我‥活在這個世界上,到底有什麼意義 ?
只要一不小心,就會陷入恐怖的懸崖。
不過,我使勁的爬了上來,但‥卻又再一次的掉入。
懸崖下面黑濛濛的,我已經無法看到前方
也許這是人生的黑暗面也說不定呢…

呵,很慶幸的,我這次爬了上去,
我發現上面的空氣比較好,
也許是人生的光明面呢!
我不想在掉下去,也不想在迷失自己。

我‥必須好好活著。

鏡子裡的我,不一樣,他是虛構的。
而鏡子外的我,是真實的!

人生是由自己決定的! =ˇ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舞-/- 的頭像
    舞舞-/-

    夢築〃微甜‥舞︶ * 啊舞の地盤﹏〞

    舞舞-/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