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------
肺炎區*
------------------

 點進來了齁,被標題吸引的齁?
 百度這網站真是值得讓我哭[ 拭淚
 原因是他可以找到音樂網址
 那我每次都辛苦去找是怎樣xD?
 有了這個我就天不怕地不怕了,什麼歌我都找的到 ha ha ha~
● 他好讚阿=ˊ=
● 從今以後我要愛他了xD






★ 網站在此 → 點我進入:D






☆方法在此:

1. 點入網站
2.在搜尋那打上歌名
3.點歌名
4.會出現歌曲名跟一條網址,網址按右鍵→複製捷徑
5.然後放到音樂語法中,這樣就成功啦:))

★Ps.那個網址就是音樂網址噢:D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舞-/- 的頭像
    舞舞-/-

    夢築〃微甜‥舞︶ * 啊舞の地盤﹏〞

    舞舞-/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