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增] - 發現可愛小朋友篇的第五題沒寫到。





又被點樂..xD

這都第幾次樂!!!! (敲桌

我看我可以掛上此人必點的板子了 囧..

-


好啦..所以咧= ="

還不是被點樂- / -

被點代表有人緣(?)  .. 
還是代表被人嫌(?) ..

囧..

他X的- /  -

不過點名真的不錯玩= =" (這人瘋樂..

阿哈哈= ="  , 

我.....哭笑不得啊XDD

雖然很累,不過- / -

還可以陷害別人 - 3 -

等著被我陷害唄~~~ 哈哈哈~~



Relax 一點啊 ~~~~~~~ xDD

-



★★★【 Part One自我瞭解篇★★★

[ 1 ]你的大名是?
A: 天才小海綿舞舞 ( 被巴..

[ 2 ]你的年齡是?
A: 是秘密 you know ?

[ 3 ]你偉大的破蛋日是?
A: 零貳 / 壹零  (2/10)

[ 4 ]你的身高?
A: 號稱180 (踹

[ 5 ]你的星座?
A: 裝著污水的水瓶 (笑

[ 6 ]你的興趣?
A: 電視.電影.電腦.電玩.電小說(?) ( 都電欸xDD

[ 7 ]你的個性/脾氣是?
A: 毫無自信可言的人。有人說我開朗,有人說我幽默。

[ 8]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?
A: 幽默的人 - / -

[ 9 ]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?
A: 美若天仙啊!!!  (眾毆

[ 10 ]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?
A: 愛哭這點。

[ 11 ]你在朋友眼中的「形容詞」是 ?
A: 說我是很笨的白痴。


★★★【Part Two殺人砍人篇★★★ 


[ 1 ]是哪個正咩.帥哥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? 
       A: 阿菇菇 ((疊字 -    -+

[ 2 ]這正咩.帥哥的小朋友是你的誰?
       A: Friend

[ 3 ]你們認識多久了?
       A: 一年又幾個月

[ 4 ]你愛這位小朋友嗎?
       A: 還好

[ 5 ]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?
       A: 瘋慘樂

[ 6 ]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?
       A: 找人一起瘋

[ 7 ]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?
       A: 就那樣= =

[ 8 ]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?
       A: 在我旁邊瘋狂的大笑!!!

[ 9 ]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?
       A:- / -

[10]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?
       A: 無法制止他的笑,讓人想罵髒話樂。

★★★【Part Three可愛小朋友篇★★★ 


[ 1 ]你最喜愛的卡通是?
       A: 海綿寶寶 / 蠟筆小新 / 我們這一家

[ 2 ]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?
       A: 海綿寶寶 / 小新 / 花媽

[ 3 ]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?
       A: 可愛慘 / 有好多可以學習的地方xD / 那聲音好可愛- / -

[ 4 ]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?
       A: 其實都沒什麼在看 ((小聲說~)) . 偶爾會看 : )

[ 5 ]你小時後騎過三輪小噗噗嗎?
       A: 騎慘了xD~ 國小時,我爸還把後面的兩輪拆掉讓我騎xD(差點摔跤!?

[ 6 ]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?
       A: 廢話- / -

[ 7 ]你會用疊字詞嗎?
       A: 當然~裝可愛會用到( ? )

[ 8 ]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?   
       A: 呃..是要飛向宇宙,浩瀚無銀的意思!? xD

[ 9 ]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a嗎?
       A: Ya慘樂 xDD~ 還會大字型(腿張開)

[10]你小時候愛照相嗎?
       A: 非常愛= =~ 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擺出那種姿勢Orz ~現在想起來還真丟臉..

[11]反之長大以後呢?
       A: 都偷偷來- / - !!

★★★【Part Four人物聯想篇★★★ 


[ 1 ]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?
       A: 小丸子 / 櫻桃幫 ..

[ 2 ]說到F1 你會想到誰呢?
       A: F1賽車手 ( ? )

[ 3 ]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?
       A: 周杰倫 ( 黑色幽默 ) xD

[ 4 ]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?
       A: 你跟我xD

[ 5 ]說到貼利康 (藥布) 你會想到誰呢?
       A: 那個廣告中的男主角.. ( 囧 )

[ 6 ]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?
       A: 藝人巧克力- 口 -..

[ 7 ]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?
       A: 我家老鼠xD~ 好愛睡覺 - / -

[ 8 ]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?
       A: 命中注定我愛你 ( ? )  [[ 其實是想到XXX-  /  -

[ 9 ]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?
       A: 海綿寶寶

[10]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?
       A: 你阿

[11]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?
       A: 太陽騎士 :D  (有看過吾命騎士的就知道- / - +


★★★【Part Five戀愛篇★★★ 


[ 1 ] 你現在有愛人(喜歡的人)麻?
       A: X
[ 2 ]叫什麼名字 ?
       A:X

[ 3 ]和他交往多久?
       A: X

[ 4 ]和他見過面麻?
       A: X

[ 5 ] 喜歡他哪裡?
       A: X

[ 6 ]他帥麻? 
       A:X

[ 7 ]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?
       A:X

[ 8 ]你愛他多少?
       A: X

[ 9 ]他曾經送你什麼?
       A:X

[10] 他常和你說什麼?
       A:X
-



★★★點名囉★★★

1.溫
2.犽
3.喵
4.
5.
6.
7.
8.
9.
10.


要在自己的無名或網誌上寫下答案
請務必傳給 [ 10 ] 個小朋友
並且告知這 [ 10 ] 個可愛的小朋友
而這可愛的 [ 10 ] 個小朋友
必須在自己的部落格或網誌上
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



只點3人!!!  ((( 人怎麼越點越少 囧..



拿走要回應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舞-/- 的頭像
    舞舞-/-

    夢築〃微甜‥舞︶ * 啊舞の地盤﹏〞

    舞舞-/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