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改我家音樂撥放器第二趴的請進QAQ



 Q:音樂撥放器可以幹麻?  A:就算你不是VIP也可以放自己喜歡的音樂!
 看完如果還不懂的再留言問我,不要還沒看就問一堆問題。
 若要轉載,請引用不可複製全文, 記得附上本站網址  


看完如果覺得不錯請給個 。





對了這是因為我怕大家不會改,而且又不會問,所以我就做了這個教學,
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利用我做的音樂撥放器哦^^!





1.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2.

下一張(熱鍵:c)

3.

下一張(熱鍵:c)

4.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
後面的步驟   <-這個是接下來把音樂語法丟到無名的教學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舞-/- 的頭像
    舞舞-/-

    夢築〃微甜‥舞︶ * 啊舞の地盤﹏〞

    舞舞-/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